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收到大虹的宝贝拉,超漂亮的吊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5 1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漂亮的说...但...小阿姨能戴几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1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。。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很漂亮呢。
讨厌,这几天这里交易这么频繁,
又激起了我的购物欲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忍不住手痒呢
不知不觉败了好几件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稀饭啊。等它们从小阿姨那里失宠了偶就要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15 12:53:00的发言:偶稀饭啊。等它们从小阿姨那里失宠了偶就要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要的,你要完了,再卖给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5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那个盒子,和我一个14k的耳钉的一样……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快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都带了一天了,不快不快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就好~~~~~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