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收到大虹的宝贝拉,超漂亮的吊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都等着我过一阵子抛售呢,俺准备彻底收藏了。。。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5 22:19:00的发言:他们都等着我过一阵子抛售呢,俺准备彻底收藏了。。。[em02][em02]
[em01][em01][em01]
好的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。小阿姨速度也太快了吧,我也看好他的那个蝴蝶的耳环了,还想一起邮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15 22:50:00的发言:哎呀。小阿姨速度也太快了吧,我也看好他的那个蝴蝶的耳环了,还想一起邮呢
mm要是想要就给你用メール便给你邮过去~~~~
80就能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我以为是耳环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15 22:50:00的发言:哎呀。小阿姨速度也太快了吧,我也看好他的那个蝴蝶的耳环了,还想一起邮呢哈哈,先下手为强。。。
俺可是守了大半夜的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5 23:35:00的发言:[em06][em06][em06]我以为是耳环哪俩不一样的耳环阿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也不错啊
不用颜色
不同形状
挺特别啊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我改天作成耳环来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~~~我们看效果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