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情物语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唉,给我雪上加霜呀,我的宝贝女儿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秋她妈 发表于 2013-9-18 13:33
哎呀,怎么这么不小心,现在是非常时期,可得注意点。还出血吗?

纪香就知道欺负我,
呵呵,一会接她顺便去医院,可能是肠胃病吧,也拉肚子,拉了好几天,
我的血还流着,感觉很多乐观,唉,都不敢抱有希望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心情物语 于 2013-9-18 15:11 编辑
小秋她妈 发表于 2013-9-18 13:33
哎呀,怎么这么不小心,现在是非常时期,可得注意点。还出血吗?

发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5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卓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8
喷射性呕吐吗?
那去看看吧
是不是轻微的ロタウイルス胃肠炎

对,喷射性的,看的我怕怕的,我也不勉强她吃,她也就只有喝喝水什么的,
水果也很少吃。。。。。
一会儿就带她去医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5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心情物语 于 2013-9-18 15:10 编辑
小卓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8
喷射性呕吐吗?
那去看看吧
是不是轻微的ロタウイルス胃肠炎

小春的问题,发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5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4
谢谢,血还在流,象生理似的,
我想和这娃是无缘了,
刚相谈回来,营养师不在,说了情况,加上我女儿已经 ...

喷射性呕吐吗?
那去看看吧
是不是轻微的ロタウイルス胃肠炎

可以反复得的,不过越来越轻
如果是的话,就小量喝水,不要着急,一般呕吐和拉希可以把病毒排出去的,需要十天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5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-9-18 15:01
对,喷射性的,看的我怕怕的,我也不勉强她吃,她也就只有喝喝水什么的,
水果也很少吃。。。。。
一会儿 ...

多大呀,那很有可能是。别着急,不过她的喷射物和排泄物都有病毒的,大人也要小心点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5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小孩就是很懂事,可有的小孩就是很黏人,没办法,天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5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卓 发表于 2013-9-18 15:16
多大呀,那很有可能是。别着急,不过她的喷射物和排泄物都有病毒的,大人也要小心点儿。 ...

2岁5个月,
洗床单和被套都洗了好几天了,唉。
希望不是很严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5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te523 发表于 2013-9-18 15:19
有的小孩就是很懂事,可有的小孩就是很黏人,没办法,天生的。

我这娃就是想和你玩,还是指名的,一个时间一个变,
傍晚6点必须是妈妈,玩,吃,洗就必须是妈妈。
晚上10点必须是爸爸,想要啥也必须是爸爸拿的才接受。
怎么说也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5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-9-18 15:24
我这娃就是想和你玩,还是指名的,一个时间一个变,
傍晚6点必须是妈妈,玩,吃,洗就必须是妈妈。
晚上1 ...

我家那大的也是这样,小孩都调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