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情物语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唉,给我雪上加霜呀,我的宝贝女儿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18 10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替mm着急,保佑你家宝贝都好起来吧,女儿很可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1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mm怀孕了吧?
小心点儿啊,
不过话说回来,健康的胚胎不怕这点小冲击的,放宽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2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-9-17 21:34
嗯,谢谢mm,没事了,
好久不见mm了。很忙吗最近?

没事就好,看了大家的回复,直到你怀孕了,先恭喜你一下,好好安胎,孩子会在你肚子里健康的成长的,也祝你生个健康的小胖小子,凑一个好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3:33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怎么这么不小心,现在是非常时期,可得注意点。还出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dang888518 发表于 2013-9-18 10:54
真替mm着急,保佑你家宝贝都好起来吧,女儿很可爱呢

谢谢mm,一会儿带她去医院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卓 发表于 2013-9-18 11:12
记得mm怀孕了吧?
小心点儿啊,
不过话说回来,健康的胚胎不怕这点小冲击的,放宽心! ...

谢谢,血还在流,象生理似的,
我想和这娃是无缘了,
刚相谈回来,营养师不在,说了情况,加上我女儿已经啦了好几天稀稀的,所以打算一会带孩子去医院看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莓上的蛋糕 发表于 2013-9-18 12:26
没事就好,看了大家的回复,直到你怀孕了,先恭喜你一下,好好安胎,孩子会在你肚子里健康的成长的,也祝 ...

谢谢,最近事太多了,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说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秋她妈 发表于 2013-9-18 13:33
哎呀,怎么这么不小心,现在是非常时期,可得注意点。还出血吗?

纪香就知道欺负我,
呵呵,一会接她顺便去医院,可能是肠胃病吧,也拉肚子,拉了好几天,
我的血还流着,感觉很多乐观,唉,都不敢抱有希望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心情物语 于 2013-9-18 15:11 编辑
小秋她妈 发表于 2013-9-18 13:33
哎呀,怎么这么不小心,现在是非常时期,可得注意点。还出血吗?

小春老出问题,最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4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4
谢谢,血还在流,象生理似的,
我想和这娃是无缘了,
刚相谈回来,营养师不在,说了情况,加上我女儿已经 ...

喷射性呕吐吗?
那去看看吧
是不是轻微的ロタウイルス胃肠炎

可以反复得的,不过越来越轻
如果是的话,就小量喝水,不要着急,一般呕吐和拉希可以把病毒排出去的,需要十天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