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-9-18 08:49 有个好字,猪妈这辈子没啥不足了,呵呵, 羡慕,真心羡慕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阿罗哈 发表于 2013-9-18 09:26 我们的吃饭以前很乖的,最近也不行了。 不好好吃,要喂。 但喜欢吃面,只要吃面一个人可以吃完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-9-18 09:31 去检查过敏了吗? 我家娃吃鸡蛋也会吐,
小猪猡妈 发表于 2013-9-18 09:34 妹妹也可以的,努力哦 !
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-9-18 09:38 我家以前什么都吃的,就最近开始吃啥吐啥,应该不是过敏。 今天早上也吐了, ...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-9-18 09:40 哎呀,赶快去查吧,看得我都着急了 让爸爸带着去,你还是休息休息,别折腾了
errisa 发表于 2013-9-18 10:24 真是好事多磨啊! 你女儿是不是肠胃感冒啊? 去看看大夫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