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虹
收起左侧

大虹的小小杂货店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变
我发现那对心,有一个挂换了,一个没有换~~~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是正面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  无所谓
我自己有
但是 我就怕痕迹明显
我也有一对  贝壳的
但是绿色的
不怎么好搭配衣服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2-17 0:26:00的发言:
这个是正面
[em06][em06]
太明显了啊   亲爱的
我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相机没有电了[em06][em06][em06]
充电器放包包邮到机场去了~~~~~~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7 0:27:00的发言:
太明显了啊   亲爱的
我昏了
嗯!!
不过不贴着注意看,一般不会太注意。
因为那个壳壳本身是反光的。。。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7 0:35:2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偶要啦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7 1:45:00的发言:那偶要啦[em04]
你着急要不?
要是不着急,我就从国内回来以后给你邮~~~~
就要回去了。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7 23:15:00的发言:不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就等我回来的
现在已经不在家了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