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虹
收起左侧

大虹的小小杂货店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4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那个小盒子了,现在欧觉得自己败得不多,太节省拉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14 0:33:00的发言:我看到那个小盒子了,现在欧觉得自己败得不多,太节省拉。[em01][em01][em01]
那个小盒盒,我现在一共有2个。
昨天准备去买第3个的时候,被阻止了~~~
因为有人说,我买了盒盒,就一定要把盒盒装满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4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们家业好几个这种盒子,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箱子。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14 0:48:00的发言:我也被说过~所以我索性买了个箱子装。。。[em06]


[em17][em17][em17]
我不用的就到处乱放。
最近用的,就都收拾到小盒盒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2-14 0:55:00的发言:

[em17][em17][em17]
我不用的就到处乱放。
最近用的,就都收拾到小盒盒里。

偶买了那种小抽屉的,呵呵,藏东西。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4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能让你看出来。。。。
该不是敷着面膜把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拍的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4 0:50:00的发言:偶们家业好几个这种盒子,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箱子。。。。[em06]
盒子拿出来一定好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