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虹
收起左侧

大虹的小小杂货店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6 8:26:00的发言:玫瑰花。。。。[em02][em02][em02]嗯~~~~~~~~
买回来,拿到家,带了10分钟。
然后觉得不行。
就再也没有带过了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皮肤,就叫做金贵。。。。
仿真品给你带一下,就验货了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1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6 9:39:00的发言:你这皮肤,就叫做金贵。。。。
仿真品给你带一下,就验货了。。。哈哈
也就是痒,没有什么其他的症状的~~~
我也就耳环过敏的比较严重。
别的都还好。
手表什么的都没有事情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可是带真的就没那么多好看的款式了
主要还是因为耳针是卡在肉里的,容易发炎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6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啥?
做女人还要生孩子呢,你会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6 1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医学都发达成这样了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6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1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成果了别忘了跟安理会报告哈。。。。
俺们也跟着沾光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