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小阿姨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要求,就要几张生活照而已,不过我想还是有水平的人比我拍的要好 o8yPZe2f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4 22:25:0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等看照片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4 22:08:00的发言:没什么要求,就要几张生活照而已,不过我想还是有水平的人比我拍的要好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4222521213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明显那不是生活照,是スタジオ拍的,白色背景+灯光
最晚什么时候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1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15 9:11:00的发言:
明显那不是生活照,是スタジオ拍的,白色背景+灯光
最晚什么时候要

这个是人家采用了以后给重新拍的啊,我现在只要参加募集的话不用那么专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