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58|回复: 54
收起左侧

小阿姨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3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明天可能要下雨,下雨的话我就去不了了,还要带个孩子太麻烦
我这日文版给你发不了短信,真麻烦啊
发表于 2007-2-13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没关系,不着急的。
只要你不着急拿东西,俺随时都可以
周六我要回国过年,不如等我下下周回来以后好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阿姨早上好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睡醒拉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5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3 14:06:00的发言:你睡醒拉
[em01]休み明け是很忙的~~~
而且今天眼睛不舒服,不怎么睁得开,而且还局限左眼,有点让我イライラす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两个眼睛可以单独活动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3 13:26:00的发言:呵呵,没关系,不着急的。
只要你不着急拿东西,俺随时都可以
周六我要回国过年,不如等我下下周回来以后好么?

下周就回来啊,好奢侈啊~~~羡慕一个
我不急拿东西,就是怕放你那里占你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3 14:35:00的发言:
下周就回来啊,好奢侈啊~~~羡慕一个
我不急拿东西,就是怕放你那里占你地方
就回去几天而已,就为了吃个年夜饭。。。。
埃,这个浪费就不提了。。。我们家领导的新年愿望,我还能不满足他么?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3 14:34:00的发言:你两个眼睛可以单独活动的啊
大姐您给说说, 我是不是得花粉症了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3 14:49:00的发言:就回去几天而已,就为了吃个年夜饭。。。。
埃,这个浪费就不提了。。。我们家领导的新年愿望,我还能不满足他么?
[em06]
带我吃2口,我都6年没吃过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