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小阿姨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1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14 12:36:00的发言:
大哥你就不懂了
有孩子的姐姐才好玩
说话大胆,思想开放,而且比较独立,不象小孩子那么交流起来吃力
什么意思啊?找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4 12:48:00的发言:什么意思啊?找打啊

没有没有
只是随便在网上找了2句形容现代女性的话就抄过来了,我该死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家宝宝拍两张吧,说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4 13:43:00的发言:给我家宝宝拍两张吧,说真的
多大的孩子
有什么要求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7天,要拍得象刘德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4 13:47:00的发言:107天,要拍得象刘德华

怎么可能???!!@#@##@$$%^%&%^&^

要拍吃奶的画面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14 13:48:00的发言:
怎么可能???!!@#@##@$$%^%&%^&^

要拍吃奶的画面么?


摄影时间不安排他吃奶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5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4 13:50:00的发言:
摄影时间不安排他吃奶...
要带闪光灯么?
拍几张我帮你打印成a3的挂起来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4 1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14 14:00:00的发言:
要带闪光灯么?
拍几张我帮你打印成a3的挂起来吧


好啊,其实我想投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4 14:18:00的发言:
好啊,其实我想投稿...
你是说我那论坛么?
好啊,欢迎~~
你有问题还可以去<新手学堂>去提问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