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3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2-9 20:4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9 17:49:00的发言:
我是手写的 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9 17:20:00的发言:
索,索,索,,,,,,,,,
其实我是鼠标拉一下,选定,然后,右键,复制,
然后,目标位置,再粘贴的,,,,,,,,
方法不一样的,倒是效果一样的,
拜托你别瞎掰了!前言不搭后语的,真是的!!!!!!!!!!!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