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赠送2双高跟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7-2-9 17:45:00的发言:小四,这双红鞋真漂亮啊,不过就是跟太高了。
我实在是吃不消了,昨天出去压根没走几步路,恨不得脱了光脚回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的鞋子,我脚怎么那么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9 17:49:00的发言:
我是手写的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9 17:20:00的发言:
索,索,索,,,,,,,,,
其实我是鼠标拉一下,选定,然后,右键,复制,
然后,目标位置,再粘贴的,,,,,,,,
方法不一样的,倒是效果一样的,
拜托你别瞎掰了!前言不搭后语的,真是的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哦,好喜欢这种后面带装饰的鞋子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穿但挺好看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小4噢,那鞋不用进微波炉受煎熬了。
俺穿上刚好,没走路,所以还没觉得跟儿太高。
不过发现你是收拾的真干净利索啊,鞋底都清洁,然后包好。
[em17]
值得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就穿过两次,一次是过年那天去了浅草,被他骂死,说明知道要走路还穿高跟鞋。
另外一次就是跟小阿姨去血拼那次。从车站走到那边,然后又逛了一下午,够呛
[em06]  
你要是穿着走路的话,还是贴片软垫在脚背那地方比较好,我怕你走久了磨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脚瘦,穿那双红色的也是,前面都有点添不满的感觉


貌似跟儿太高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这跟得有12以上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9买的...
还能穿么你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