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赠送2双高跟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2-9 0:51:00的发言:同感,,经常喜欢的鞋没有号了,,真晕,,

最晕的是,看上的鞋子最小号23,郁闷死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9 1:04:00的发言:脚大更买不到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4]

不会吧,一般L号的都挺好买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-2-9 1:27:00的发言:  漂亮哦。。。

谢谢。漂亮是漂亮,俺没啥福气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9 1:27:00的发言:
是啊,我刚才真的恨不得脱了鞋子,光脚回家- -!”以后严重控制你买鞋子!
我说D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9 1:30:00的发言:以后严重控制你买鞋子!
我说D!
[em06]以后你帮我买得了,免得我自己瞎买,又穿不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9 0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9 1:32:00的发言:L的鞋子,甚至LL的鞋子都好买,但是我脚肥,还是扁平足,穿着不舒服啊。。。[em04]舒服的就不好看啦。。。[em06]
什么是扁平足?
[em04]
对不起,我孤弱寡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9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9 1:32:00的发言:以后你帮我买得了,免得我自己瞎买,又穿不了
[em06]
这样吧
以后冲进鞋子店之前
你把钱包先上缴了吧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
偶先睡啦~~刚才给娘娘干砍啦 一个多小时!!!!
貌似她  还没买够DISNEY的东西!!
我严重昏倒!!
我想自杀~~~~!我说真的!!
可了!!
太愁人了她
告诉我说  怎么感觉拿回去觉的少啦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