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68|回复: 60
收起左侧

赠送2双高跟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9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注:因为本人下礼拜1,2月12日回国,所以需要的mm请在周日下午3点钟之前务必联系我。这几天我也没时间出门,当面交易的,请自己过来拿。需要邮寄的,邮费请自理。
咖啡色布面圆头高跟鞋  s码 大概22.5左右(已定)
这双还比较新,穿过2次。另外可能还比较新里面的皮有一点硬。跟比较高,大概9~10cm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红色尖头高跟鞋。rosessence家的 22.5码偏大, 应该有23了,因为我垫鞋垫穿还是大很多(已定)
这双穿的次数多一些。以前打算卖掉,后来觉得还是挺喜欢的又留下了。今天穿了出去,实在是吃不消,跟太高,走路太累了。根底磨损度厉害一些。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赠送2双高跟鞋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9 2:16:0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2-9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四mm。没写尺寸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忘了写尺寸了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9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小也不是好事,老买不到鞋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很好看。可是怕穿上大。顶顶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还好,我平时穿22.5的,不大。就是跟高,吃不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第一双给偶留着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好看呀,,,瞅着好像也没1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-2-9 0:46:00的发言:亲爱的,第一双给偶留着吧


行[em07]
那你明天放学过来拿,还是啥时候过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