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古惑仔之街头公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8 13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宇宙 发表于 2011-7-18 13:07
你是? 把大衣的ID发出来 你这个ID我也认不出来啊

善秂~~~~~~~我是88- -!不知道你还认得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3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8 13:34
善秂~~~~~~~我是88- -!不知道你还认得不

原来是你啊。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3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心宇宙 发表于 2011-7-18 13:38
原来是你啊。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呢

我之前不是回国待了快一年半吗,回来的时候打你原来的电话已经没人用了,
于是很多人都已经联络不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4:3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尛侸0.0 发表于 2011-7-18 13:41
我之前不是回国待了快一年半吗,回来的时候打你原来的电话已经没人用了,
于是很多人都已经联络 ...

我电话一直都没换 还是原来的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4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tefeso 发表于 2011-7-16 08:47
看了半天还是觉得我男人帅~~~~~~~~~~~~~~~~~~右边和中间都是配角!!

灭哈哈! ...

你是果子的马子?

点评

至于这么惊讶么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18 17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5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18 03:35
切,没见你爱我……

……你不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15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7-18 15:01
……你不是吧

我是标准的射手,早和你说过的,你不会忘了吧……伤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02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18 15:07
我是标准的射手,早和你说过的,你不会忘了吧……伤啊……

我知道你是射手的……

可是你也知道我就爱他一个射手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02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7-19 02:20
我知道你是射手的……

可是你也知道我就爱他一个射手啊……

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3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 发表于 2011-7-19 02:58
切……

话说我Q上又不见你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