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古惑仔之街头公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1 19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晓鸥 于 2009-1-11 19:34 发表


恩 好的 你定时间吧



咋又是我定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11 20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en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2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每到这个时候你都要把这个翻出来,你得相机快长毛了是不是?
仁慈的我允许你把它带到我这里帮你照看些日子[.90BFD] 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2 22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1-12 22:44 发表
为什么每到这个时候你都要把这个翻出来,你得相机快长毛了是不是?
仁慈的我允许你把它带到我这里帮你照看些日子[.90BFD] !~~~

搞笑==[..200752115048329.]
果子最近又没有新作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6 01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游离的猫 于 2009-1-11 18:23 发表
这是被顶上来准备纪念一周年的么

我混相册版的时候还不知道你在哪里那!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1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

射手 我到没见过 都是听说


不过见过 另外两位 宇宙 和水果

在六本木的时候

都好几年前 好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1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张相片的场景  好像是 103 对面的公园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2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9-1-16 01:25 发表

我混相册版的时候还不知道你在哪里那![.E36A8.]



你是老资格了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16 03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9-1-16 01:25 发表

我混相册版的时候还不知道你在哪里那![.E36A8.]


你当然不知道
我也不告诉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