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射手A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古惑仔之街头公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18 13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湖传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8 20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8 21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飞飞呀
你咋好久不出来玩了呢
想你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8 21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长春人什么时候聚会呀,咱一起去呀?[.0BB1D92.] 还有你那鞋还在小雪家呢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00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飞飞小E 于 2007-12-18 21:51 发表
呵呵,长春人什么时候聚会呀,咱一起去呀?[.0BB1D92.] 还有你那鞋还在小雪家呢呀



对啊。不说都忘了   鞋还在小雪家呢

聚会看大家什么时候有时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01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射手A 于 2007-12-18 13:58 发表
江湖传闻



我怎么看都像真的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01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考 我认识中间那个!!!!!!!!!!!!![.1B0CB7]

我考  貌似右边那个那天在池袋西口看见我没有开口叫XX[.5CA6F3]

我考  左边那个不认识  居然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01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7-11-15 20:25 发表
我老公还主角呢?

还是我家滴最帅
么么么    恶心死他们得了


好吧 我也这么附和一句吧

还是你家D 最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16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2-19 01:41 发表


好吧 我也这么附和一句吧

还是你家D 最帅



我一直都觉得你很有品位
果然 没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9 16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7-12-19 01:40 发表
我考 我认识中间那个!!!!!!!!!!!!![.1B0CB7]

我考  貌似右边那个那天在池袋西口看见我没有开口叫XX[.5CA6F3]

我考  左边那个不认识  居然[.90BFD]



你见过射手A(右面)那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