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毛利兰
收起左侧

小阿姨,偶来汇报鸟……(第13周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5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少了个反恐精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5 12:00:00的发言:结果如下……一上去马上反应出来了。很强的说……你看那颜色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511584027314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哎呀,恭喜小兰拉...[em24][em24]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7-2-5 15:12:00的发言:这下少了个反恐精英是又多了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恭喜恭喜!
大事件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5 12:29:00的发言:以后我们在婚姻育儿版见


你也当爹拉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-2-5 13:24:00的发言:为什么?电热毯不能用的吗?那铺在地上的加热的毯子呢?
有人说,今年其实不是金猪,是土猪……
是土猪年

不过宝宝一样是宝宝
恭喜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宝贝儿,内天我就觉得你的症状像呢
俺们自由市场和水潭多了一只小金猪,瓦卡咔咔,真开心,哈哈
偶今天也去医院鸟,高烧39度,还查出来很多炎症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偶没发烧没感冒,最近一年没用过药物啥的……就是之前有抽烟,怕不好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2-5 16:17:00的发言:
你也当爹拉吗?


没有
只是经常在那转,取经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5 16:37:00的发言:
没有
只是经常在那转,取经啊


那应该是准备当爹的愿望强烈,要不你就是学妇产科的……有哪个男的没事去育儿版转悠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