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1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11 22:04:00的发言:
我等!!@

水来,我在水中等你
火来,我在灰烬中....
等你。....


喂``哥哥```
太暧昧了吧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1 22:23:00的发言:
喂``哥哥```
太暧昧了吧
[em15]
这是以前我们电台里面放的,
顺手就拿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11 22:49:00的发言:
这是以前我们电台里面放的,
顺手就拿来了


哥以前是播音员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0 15:41:00的发言:他很D调的
[em01]下次再告訴別人時,如果沒有廣播就用麥克風..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10 14:55:00的发言:
怎么这回答这么冷 - -+

我裝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
最近很多人喜欢装低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12 12:30:00的发言:我裝的...

你穿红色内裤吗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12 19:21:00的发言:看来
最近很多人喜欢装低调

呵呵,可以選擇,不想裝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2-12 20:23:00的发言:
你穿红色内裤吗[em12]???   能告訴你麼...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13 0:39:00的发言:???   能告訴你麼...   

你不是装D调吗
那这么说的话,你内心就是在燃烧``
以这么推理的话,就是红内裤了
[em01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