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戀你の味道
收起左侧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7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2-7 14:31:00的发言:
xizi姐姐最好了
我在这个地方是外地捞,只有席子姐姐回我的帖


姐姐?

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拽帅哥```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。。是打算啊。。但是。。我妈妈又不让。- -+
变成3月回去。估计也不让。而且要努力打工了- -。拼了。
希子
呵呵是么。我也觉得,浓妆不好啦。要多花点化妆品。
偶尔偶尔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8 22:25:00的发言:FFM。。是打算啊。。但是。。我妈妈又不让。- -+
变成3月回去。估计也不让。而且要努力打工了- -。拼了。
希子
呵呵是么。我也觉得,浓妆不好啦。要多花点化妆品。
偶尔偶尔。。

我看中你那十多万钱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8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这不会说话。
希子比你年轻来者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8 22:25:00的发言:FFM。。是打算啊。。但是。。我妈妈又不让。- -+
变成3月回去。估计也不让。而且要努力打工了- -。拼了。
希子
呵呵是么。我也觉得,浓妆不好啦。要多花点化妆品。
偶尔偶尔。。
三月?这个月也许我也回不去,可能推到下月,如果碰巧,介意给你哥介绍一下你男友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。。
楼上的,谁是我哥。
我男朋友。在中国诶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9 15:15:00的发言:- -。。
楼上的,谁是我哥。
我男朋友。在中国诶。


[em1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9 15:26:5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我说错话了么。
嘿嘿,不好意思。觉得叫大家哥哥姐姐什么的,
拉远距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8 22:26:00的发言:ffm 这不会说话。
希子比你年轻来者。。

我这不是表明我身份地位智慧外貌人品都要比习字姐姐低,所以叫一声大姐表示我对她的尊敬嘛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2-8 22:25:00的发言:FFM。。是打算啊。。但是。。我妈妈又不让。- -+
变成3月回去。估计也不让。而且要努力打工了- -。拼了。
希子
呵呵是么。我也觉得,浓妆不好啦。要多花点化妆品。
偶尔偶尔。。
我们那事情,等你的时间定下来了,春暖花开的时候,再商量下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