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77|回复: 67
收起左侧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3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把前次做的杯子。包起来。。全都是粉色。大红色。桃心。love pei...
呵呵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四周年。。不用说了。。我跟他的远距离将跨入第四年。。呵呵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每年的情人节都会做曲奇饼给他。大大的桃心。可是不能送到他手里。今年表哥正好回去。。
嘿嘿。就专门抽时研究新口味。巧克力跟咖啡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前年作大大桃心。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年轻下。。年轻下。。

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齐了
DS/ ipod nokia 手机。除了这张照片。其他的都是用新手机照的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3 23:05:56编辑过]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发表于 2007-2-4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可是,不是我的,,,,,,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得好漂亮。。。
本来我还想去买巧克力送某人呢。。。
不过想想。。。
就算送他,吃的人也是我,
还是不要毒害自己了。。。好好减肥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子怎么这么眼熟?
上回贴过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SHADOW=255,blue,100]为客人服务是小二的份内事!
帮顶贴子是小二最喜欢的!
小二没有放水之意,纯属为客人服务!
小二小春,傻傻分不清楚!
反清复明!哦也,,哦肉,哦买嘎!!!
[/SHADOW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的DS,,好漂亮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,还真有心思啊。。还会亲手做那些东西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-2-4 3:39:00的发言:4年??
都没见过面??

见着呢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9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很漂亮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