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把前次做的杯子。包起来。。全都是粉色。大红色。桃心。love pei...
呵呵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四周年。。不用说了。。我跟他的远距离将跨入第四年。。呵呵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每年的情人节都会做曲奇饼给他。大大的桃心。可是不能送到他手里。今年表哥正好回去。。
嘿嘿。就专门抽时研究新口味。巧克力跟咖啡。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前年作大大桃心。。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年轻下。。年轻下。。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情人节。。情人节
齐了
DS/ ipod nokia 手机。除了这张照片。其他的都是用新手机照的。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3 23:05:56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