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emming
收起左侧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onen在2007-2-2 19:16:00的发言:偶想问一下,za是谁家的牌子?怎么专柜的JJ说是上海和姿生堂合资的
[em06]
是资生堂底下的牌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!那就是了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a的东西我一般都用不了,感觉好多都是适合油性皮肤的……(错觉??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咋我也干性的用的那么好尼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3 23:00:00的发言:za的东西我一般都用不了,感觉好多都是适合油性皮肤的……(错觉??)偶也觉得偶不适合用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2 16:02:00的发言:嘿嘿,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。。[em04][em04]
晕!!
你真有创意!!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4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用过,很好闻的味道,
看上去像果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