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mming
收起左侧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?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湿面膜推荐lush(ラッシュ)的人魚姫。
1500日元可以用2-3次,需冷藏。
目前我的最爱。
http://www.lushjapan.com/search_cat2_rn.asp?cat1=3&cat2=25&200702021727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我家楼下就是元华商城,里面有专柜的,我给姐买的时候,顺便办了一张会员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着更好吃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冰激凌????????????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是不说,我还以为是蛋糕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これまじいいよ。
使ったパックの中で最高。
お薦めする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从不做面膜,懒,不过看这么好吃,mm又这么推荐,可以尝试一下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想问一下,za是谁家的牌子?怎么专柜的JJ说是上海和姿生堂合资的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