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72|回复: 26
收起左侧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就是这个啦,可以代替化妆水的,好像是什么果物萃取的(确实有苹果香哦,呵呵),反正一点也不刺激,保湿还不油腻,清清爽爽的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发表于 2007-2-2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。。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。好东西。去问我妈妈要,谢谢啊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姐客气哈,这个也不错的,是保湿的面霜,但是有点油,不过我们干性皮肤是要补充点油水地,嘎嘎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
韩姐,我昨天和你说的保湿凝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谢谢。这跟我以前用的一个雅芳的有点象。不过那个我用了滋润是滋润,但是堵塞毛孔,起豆豆。[em06][em06][em06][em06]我这倒是是什么皮肤啊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着也想吃。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给变变姐带过控油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家的东西还不错,价廉物美
[em04][em04][em04]
怎么像是来做广告的
[em06]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 16:27:3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还挺好的。我有会员卡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