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依依家的饭桌-炸酱面,鸡蛋煎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茶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6
干黄酱是北京人的作法吧
我家的干黄酱也吃完了
现在不出差也没得吃了

哈哈,用别的酱代替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うき 发表于 2013-7-30 15:22
哇!好有食欲!
炸酱放这么多不咸吗?
辣椒油也是自己炸的啊?

炸酱不咸,我家喜欢吃酱多的,辣椒酱自己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依依妈 于 2013-7-30 16:02 编辑
寂寞如烟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4
蔬菜色拉看起来很有漂亮啊
还有鸡蛋饼是咋做的,好想吃哦

蔬菜萨拉菜是从地里摘的,特新鲜,鸡蛋饼的做法面粉里放水搅拌成稠的糊糊,然后放两个鸡蛋进去,放韭菜,小葱放盐搅匀,平底锅放少许油,锅烧热后放一勺面糊进去,摊成薄饼,两边小火各烙2分钟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6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lliamzhao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4
依依妈的生活太滋润了。。。。馋呀

瞎做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6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cllce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3
依依妈 太有食欲了!真要搬你家附近去了
你的这个鸡蛋饼怎么煎得怎么薄 怎么整装
跪求做法

鸡蛋饼的做法面粉里放水搅拌成稠的糊糊,然后放两个鸡蛋进去,放韭菜,小葱放盐搅匀,平底锅放少许油,锅烧热后放一勺面糊进去,摊成薄饼,两边小火各烙2分钟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6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7
油锅烧热,放葱花姜末然后把肉末放进去炒,干黄酱用水化开再放进去两勺甜面酱,肉末炒熟后把华的酱水放进 ...

可能是酱问题
我没有干黄酱就用甜面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6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鸡蛋饼摊的,怎一个漂亮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7-30 16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6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好贤惠啊  我要是能象你一样做出这么多好吃得菜就好了   还有之前得菜谱  口水流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7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-7-30 16:20
可能是酱问题
我没有干黄酱就用甜面酱

光放甜面酱太甜了不好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