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茶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6 干黄酱是北京人的作法吧 我家的干黄酱也吃完了 现在不出差也没得吃了
使用道具 举报
ゆうき 发表于 2013-7-30 15:22 哇!好有食欲! 炸酱放这么多不咸吗? 辣椒油也是自己炸的啊?
寂寞如烟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4 蔬菜色拉看起来很有漂亮啊 还有鸡蛋饼是咋做的,好想吃哦
williamzhao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4 依依妈的生活太滋润了。。。。馋呀
mecllce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3 依依妈 太有食欲了!真要搬你家附近去了 你的这个鸡蛋饼怎么煎得怎么薄 怎么整装 跪求做法
依依妈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7 油锅烧热,放葱花姜末然后把肉末放进去炒,干黄酱用水化开再放进去两勺甜面酱,肉末炒熟后把华的酱水放进 ...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-7-30 16:20 可能是酱问题 我没有干黄酱就用甜面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