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一天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7 同问杂酱做法。我没了干黄酱。啥也不会做!
油茶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6 干黄酱是北京人的作法吧 我家的干黄酱也吃完了 现在不出差也没得吃了
那一天 发表于 2013-7-30 15:37 前几天一个北京的朋友买了好几代说是给我邮寄。。邮局EMS都不受理啊。。。 ...
407721821 发表于 2013-7-30 14:24 看了很有食欲呀!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7-30 14:28 哎吗,口水流满地~能蹭饭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