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依依家的饭桌-炸酱面,鸡蛋煎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30 15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鸡蛋煎饼是我的最爱,薄薄地软软地,百吃不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5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炸酱面跟我小时候 吃的一样 依依妈你用的什么酱做的啊 我家都吃那种老北京炸酱面 我不是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5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天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7
同问杂酱做法。我没了干黄酱。啥也不会做!

干黄酱是北京人的作法吧
我家的干黄酱也吃完了
现在不出差也没得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5:22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好有食欲!
炸酱放这么多不咸吗?
辣椒油也是自己炸的啊?
强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5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茶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6
干黄酱是北京人的作法吧
我家的干黄酱也吃完了
现在不出差也没得吃了

前几天一个北京的朋友买了好几代说是给我邮寄。。邮局EMS都不受理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5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天 发表于 2013-7-30 15:37
前几天一个北京的朋友买了好几代说是给我邮寄。。邮局EMS都不受理啊。。。 ...

这干黄酱估计只有北京有卖的
我家也断粮好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-7-30 14:28
哎吗,口水流满地~能蹭饭不?

可以呀!离的近的话就来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5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蔬菜色拉看起来很有漂亮啊
还有鸡蛋饼是咋做的,好想吃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7-30 15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