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依依家的饭桌-炸酱面,鸡蛋煎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-7-30 14:45
那个炸酱怎么做啊
我做的跟以前在国内吃到的就感觉差一点

油锅烧热,放葱花姜末然后把肉末放进去炒,干黄酱用水化开再放进去两勺甜面酱,肉末炒熟后把华的酱水放进过里,收一会汁酱就做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nef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6
依依妈,辣椒酱你咋做的呢?

从国内带来的辣椒粉,把辣椒粉放进小碗里,锅里放油烧热后把油泼在下碗里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ginou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7
坚决保存了。。。准备日后模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天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7
同问杂酱做法。我没了干黄酱。啥也不会做!

油锅烧热,放葱花姜末然后把肉末放进去炒,干黄酱用水化开再放进去两勺甜面酱,肉末炒熟后把华的酱水放进过里,收一会汁酱就做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SAKURA-SYOU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8
看着好好吃啊'强烈同求做法

从国内带来的辣椒粉,把辣椒粉放进小碗里,锅里放油烧热后把油泼在下碗里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菩提静落 发表于 2013-7-30 15:01
我也想吃炸酱面,可不会做。依依妈,炸酱怎么做的啊?

油锅烧热,放葱花姜末然后把肉末放进去炒,干黄酱用水化开再放进去两勺甜面酱,肉末炒熟后把华的酱水放进过里,收一会汁酱就做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菩提静落 发表于 2013-7-30 15:03
看到猪耳朵了,求做法!

猪耳朵了是朋友给的,我就切丝凉拌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兜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1
那个鸡蛋煎饼是我的最爱,薄薄地软软地,百吃不腻

我家都爱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0 15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茶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4
这炸酱面跟我小时候 吃的一样 依依妈你用的什么酱做的啊 我家都吃那种老北京炸酱面 我不是很喜欢 ...

我用的干黄酱和甜面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0 15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 太有食欲了!真要搬你家附近去了
你的这个鸡蛋饼怎么煎得怎么薄 怎么整装
跪求做法
晚上给儿子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