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洋ZGZJ 发表于 2013-7-30 14:45 那个炸酱怎么做啊 我做的跟以前在国内吃到的就感觉差一点
使用道具 举报
carnef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6 依依妈,辣椒酱你咋做的呢?
ginou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7 坚决保存了。。。准备日后模仿
那一天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7 同问杂酱做法。我没了干黄酱。啥也不会做!
SAKURA-SYOU 发表于 2013-7-30 14:58 看着好好吃啊'强烈同求做法
菩提静落 发表于 2013-7-30 15:01 我也想吃炸酱面,可不会做。依依妈,炸酱怎么做的啊?
菩提静落 发表于 2013-7-30 15:03 看到猪耳朵了,求做法!
布兜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1 那个鸡蛋煎饼是我的最爱,薄薄地软软地,百吃不腻
油茶 发表于 2013-7-30 15:14 这炸酱面跟我小时候 吃的一样 依依妈你用的什么酱做的啊 我家都吃那种老北京炸酱面 我不是很喜欢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