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aki1129
收起左侧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ビー在2007-2-1 18:41:00的发言:和神户的花鸟园很像。
住在关西这边的可以去那里看看。

第一次听说呢...在神户哪里?.....什么时候开放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hf_999在2007-2-1 21:41:00的发言:一下子看到这么多的花真让人感到很奇妙,真得很美啊![em02]
是啊!进去后那心情好的什么都忘了!就是漂亮啊==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2-1 22:43:00的发言:
第一次听说呢...在神户哪里?.....什么时候开放呢
在神户机场那边,在三宫那边倒モノレール
我家当时是开车去的,现在就开放着呢。
http://www.kamoltd.co.jp/kobe/area_south.htm
点开看看里面的照片,看看是不是很象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ビー在2007-2-2 15:11:00的发言:
在神户机场那边,在三宫那边倒モノレール
我家当时是开车去的,现在就开放着呢。
http://www.kamoltd.co.jp/kobe/area_south.htm
点开看看里面的照片,看看是不是很象。
[em07]
是特别像的。
而且那些桌椅也一样的摆放!!!
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