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aki1129
收起左侧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有时间的话,也可以去看看啊。
到晚上10点呢。
白天是这样的,晚上从5点到最后还有更漂亮的灯呢。
因为宝宝还小,等不到晚上,不过好像看晚上的夜景啊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有时间一定去。
呵呵,这么漂亮的地方,估计偶又会把相机拍到没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来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去啊,可惜老公说离我们太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石子儿在2007-1-31 22:42:00的发言:好想去啊,可惜老公说离我们太远了

等放长假的时候去看看也好啊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面好吃的也很多!,不错的哟!!![em09][em11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4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在那里办婚礼的话,一定很美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浪漫,漂亮!向往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的MM们,等有时间了,带着宝宝我们一起去玩啊。
多美的地方!!!
[em09][em07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神户的花鸟园很像。
住在关西这边的可以去那里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