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07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1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去了这里啦!好漂亮!!!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
[贴图]今天去了这里!
[em24][em23][em29]
发表于 2007-1-31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
在那里可以喝点什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here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好漂亮的地方,好想去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1 20:51:3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是哪里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里呀?好美呀!
我也想去!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重県のなばなの里です。
可以喝东西的。
门票1500日元。
那里有好多好多的花,真的好漂亮啊!
[em23]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漂亮啊!颜色特别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郁金香,我也很喜欢那颜色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-1-31 21:44:00的发言:那是郁金香,我也很喜欢那颜色,

偶觉得全部的颜色都好。特别阳光。
无限羡慕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