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0 0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0 2:15:00的发言:
可别啊
白拿了你耳环  还要你出邮寄费
我心里过不去啊
你还是开帖吧
我有罪恶感啊
[em06][em06][em06]
我可以帮领吗?
她一直说不好意思要,那我就代劳了!,,,,,,[em04]

[UseMoney=88888][/UseMoney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1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钱不够,想买也买不了,哭死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08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攒够啦,买了小太阳mm的感谢金啦,听说你回国了,期待你的耳环中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7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2-17 7:17:00的发言:钱攒够啦,买了小太阳mm的感谢金啦,听说你回国了,期待你的耳环中[em02][em02][em02]MM对不起。。。临回国前两天忙着买东西。。。忙着忙那
也没给MM寄。。。等我回去。。。一定马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7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好喜欢可是太远了!!!
顶一个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7 20:33:00的发言:MM对不起。。。临回国前两天忙着买东西。。。忙着忙那
也没给MM寄。。。等我回去。。。一定马上。。。
哪有哪有,我该说谢谢的拉~mm过年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0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17 20:33:00的发言:MM对不起。。。临回国前两天忙着买东西。。。忙着忙那
也没给MM寄。。。等我回去。。。一定马上。。。
我给偷走,不让你寄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8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买啦~~
MM新春快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6 1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东西昨天收到了,我定了两个,居然收到了四个,所以我想再买mm的小春币一次,mm开贴吧,谢谢可爱的小太阳mm[em02][em02][em0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6 9:04:1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6 1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4-6 9:03:00的发言:mm东西昨天收到了,我定了两个,居然收到了四个,所以我想再买mm的小春币一次,mm开贴吧,谢谢可爱的小太阳mm[em02][em02][em02]收到就好。。。
拖了这么久才给MM寄,那两个就送给MM吧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