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太阳班
收起左侧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9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2-9 0:33:00的发言:太太太谢谢lzmm啦~送东西给我们[em21],坚决顶mm的贴~
有空大家一起玩啊~[em07]
好啊`~~
一起玩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说是卖,结果都成了送,还不肯让我们出邮费,唉,说什么好呢,顶贴以示感激吧[em01][em01][em01]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9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2-9 12:52:00的发言:mm说是卖,结果都成了送,还不肯让我们出邮费,唉,说什么好呢,顶贴以示感激吧[em01][em01][em01]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听阿拉丁MM说楼主把我们定的东西都寄到了,还不让我们出邮费,真是太感激了~~~
谢谢LZMM~~~以后坚决顶MM的帖子~~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0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7 23:06:00的发言:受到就好了。。

可别啊
白拿了你耳环  还要你出邮寄费
我心里过不去啊
你还是开帖吧
我有罪恶感啊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0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UseMoney=20000]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2-10 2:15:00的发言:
可别啊
白拿了你耳环  还要你出邮寄费
我心里过不去啊
你还是开帖吧
我有罪恶感啊
[em06][em06][em06]那我开了。。。 小赚一笔~~~

[/UseMone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