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619|回复: 83
收起左侧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过年时买了一个头饰的福袋,谁知道打开有好些耳环什么的,我没有耳洞,就转让给能带的JM们吧
价格我随便开了,要是觉得贵了,JM们随便说个价就可以~
大阪和神户的JM可以当面交易,再远的就要邮寄了,邮费买家出~
1.小皇冠。。。300块  已预订。。。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2.小拖鞋。。。300块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3.小凉鞋。。。300块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4.另一双小凉鞋。。。300块预定!~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5.不知道什么风格。。。300块预定~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我也卖点东东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1 0:34:35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. 草莓长链。。。300块预定~
KEV8777T.jpg
7.小圆环的。。。300块
u2SGmF82.jpg
8.蝴蝶节的发夹。。。400块  已预订~
3cymWqVo.jpg
9.头花。。。送预定~
HzgIIHDg.jpg
10.另一个头花。。。100块
gzMogD9o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1 0:34:1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.头花。。。300块
Y2McOV8d.jpg
12。胸针。。。200块。。。预定!~
Nnuymr4j.jpg
13.手镯。。。400块。。。预定!~
M3Lb0yWl.jpg
以上这些小首饰从未用过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1 0:36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两双鞋。。。
都是穿过1,2次,因为买的时候实在是太看得起自己了,回来走两步脚就受不了了。。。
1.1500块,23号
LO53bMPi.jpg LFFq1gd0.jpg
2.1000块,M号
Cp23f31F.jpg sRG9YDrY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0 12:58:4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个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4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-1-30 13:04:00的发言:支持一个先谢一个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4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,价廉物美。。。。
可以当地交换的妹妹比较划算,
偶37的大脚丫子。。。。钻不进去。。。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13:07:00的发言:真好看,价廉物美。。。。
可以当地交换的妹妹比较划算,
偶37的大脚丫子。。。。钻不进去。。。
[em15]我也是37的。。。穿上有点受罪地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高跟鞋5公分以上基本上就都买24了。。。。
宽松一点,没那么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1-30 13:07:00的发言:谢一个先

给个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