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东京大连银
收起左侧

-----关于看电视的收费问题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给了我一本 宣传册  说这是日本的法律  说还可以去问警察
不过看了 还像没有人在交这个钱 我也决定 坚决不交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就是看你怎么认识的,现在已经明确有法律规定要交钱了。
但是很多人认为NHK这样的行为比较卑鄙,观众完全是被动的,对不看那个的人来说根本不公平。
仅仅是个原则的问题,我本人不交钱,我不看那个为什么要交钱。
刚搬家的时候整天来,我也不开门,说我不看,也是跟我说法律什么的,
我烦了就说うるさい!帰れ!就再也没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大连银在2007-1-29 19:05:00的发言:大伙 都是怎么样把那些人赶走的
这要是在中国 还好对付 ,在日本的话,抗不住 那些人 嬉皮笑脸的 磨人......
有时候 服务好 也不是什么好事儿
我对付过好几次
要么说家里没电视,要么说老婆不在不知道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把NHK惹急了,他也是会抓两个典型诉讼一下的,不过估计你不会是那个典型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电视看
也没有交过那啥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chi1008在2007-1-30 1:11:00的发言:那NHK为什么要收费大家知道不??
为了腐败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ecn在2007-1-30 14:55:00的发言:为了腐败。
[em06][em06][em06]美女到了么????
咋样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什么交 闲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4 10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上门你就说我家没有电视就电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4 14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的电视是可以做显示器的那种。比较薄。所以不怕让他们看了,我就说那是个显示器。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