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48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-----关于看电视的收费问题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9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虽然来日本好到四年了,但是看电视收费这件事儿,今天还是第一次听说
今天有个怪老头 来家里敲门,说是 nhk的 说是只要是 家里放了电视 就的 像nhk交钱
还给了个料金表1年 要1万5千 日元左右
看样子 又不像片子  但周围的朋友  没听说有 看电视还收钱的
大家给点看法

单选投票, 共有 19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911 天17 小时14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7-1-29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个卡,网上看啊。[em09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确实有这个说道,但你不用理他,下次再来了,就说不看电视或者不原看NHK的节目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HK经常有。
你就说家里没电视。
不然法律上规定有电视就必须缴。
管你看不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月肯定会送料金单到你家。不理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交过一个月的,结果让大家好顿嘲笑,日后再来收费,偶就改说不看电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定需要交,不过近年来NHK的一系列贪污丑闻曝光后,很多日本人也在据交。。。
不想交就说没电视,倒不会进你家看的。。。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伙 都是怎么样把那些人赶走的
这要是在中国 还好对付 ,在日本的话,抗不住 那些人 嬉皮笑脸的 磨人......
有时候 服务好 也不是什么好事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告诉我的 没有电视
电视送人了 家里只用电脑,不看电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