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东京大连银
收起左侧

-----关于看电视的收费问题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9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都是每个月被银行直接划走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来日本一个月的时候,偶一个人在家里,nhk的人来收费,偶也8知道是什么钱,就问他是不是必须交
他说必须交的,我就交了。。
回来被偶哥哥骂了一顿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igi1118在2007-1-29 20:03:00的发言:刚来日本一个月的时候,偶一个人在家里,nhk的人来收费,偶也8知道是什么钱,就问他是不是必须交
他说必须交的,我就交了。。
回来被偶哥哥骂了一顿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我遇到上门的就和人家说英语
呵呵
一会人家就跑了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~~~~~~~~~~~厉害~~~~~~~~

我也交过2个月的,后来搬家了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交
但是可以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没电视 想交都没得交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伤心宇宙在2007-1-29 21:02:00的发言:我家没电视 想交都没得交[em06][em06][em06]
可怜的小孩。。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这条儿法律。

不是义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igi1118在2007-1-30 0:47:00的发言:
可怜的小孩。。。[em06][em06]
还有比我更可怜的呢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NHK为什么要收费大家知道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