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アイヤー
收起左侧

赠送食品,更新,还有紫菜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条我想要一点不知可以不可以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想要山楂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ezi在2007-2-1 1:30:00的发言:粉条我想要一点不知可以不可以??
可以的,
还要什么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1-31 20:41:00的发言:
可以啊,菇其实还有一些,不过都是散的了,也不是特别多,我可以匀一些出来,
两口子的话,吃个3,4次还是可以的
花生也寄给你好了
还想要什么吗?
[em07]这就够了啦,已经要的挺多了,你也要留点给自己啊 ,家里有的时候可能想不起来吃,没有了就会想啦,地址已经发给你了,谢谢你了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茶树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y_opto在2007-2-1 20:01:00的发言:我喜欢茶树菇

不好意思,差不多没有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  - -
还剩些什么啊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0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2-1 11:20:00的发言:
可以的,
还要什么呢?

这些已经足够了。先谢谢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0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ezi在2007-2-2 1:43:00的发言:这些已经足够了。先谢谢你了
把你的地址发给我、
早上我要去医院,顺道一起寄了
你来不及的话就得等下周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0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-2-2 1:37:00的发言:来晚了  - -
还剩些什么啊
[em06][em06]
你真够晚的
还有紫菜,旺旺雪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