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アイヤー
收起左侧

赠送食品,更新,还有紫菜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1 1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イヤ茶树菇多么?我家人都巨爱吃蘑菇,任何品种。你要是还有余,就给我寄过来吧。用邮局500的包不知道能不能装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紫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1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-1-31 9:17:00的发言:アイヤ茶树菇多么?我家人都巨爱吃蘑菇,任何品种。你要是还有余,就给我寄过来吧。用邮局500的包不知道能不能装下。茶树菇一包大概比a4更大一点地size--看得明白吗?
我还有一些散的,量不多,你要是喜欢的话红菇和冬菇也匀一些给你吧
500的邮包可能不好寄,怕压碎了,定形外可能不贵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太谢谢了,你看着寄好了,像上次那样用着払い就行。回头我把地址发你邮箱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1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1-31 9:27:00的发言:我想要紫菜


非常大的一包,我估计能吃一年
紫菜放太久不好,我给你分一半出来吧?
当然,要全部也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-1-31 9:35:00的发言:真的太谢谢了,你看着寄好了,像上次那样用着払い就行。回头我把地址发你邮箱里。
我给你另整了一些冬菇,红菇,金针菇
还要什么的话说一下,可能我这里也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1-31 12:33:00的发言:
我给你另整了一些冬菇,红菇,金针菇
还要什么的话说一下,可能我这里也有


谢谢,我已经要得太多了[em04][em04]就这些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好人啊,想吃酸辣粉了,多的话可以给点那个薯粉吗,蘑菇估计都没了,老公说想吃花生,[em04]楼主喜欢吃什么,看看我家有没有,有的话可以分点,不过估计没你们家 小子吃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-1-31 16:41:00的发言:楼主真是好人啊,想吃酸辣粉了,多的话可以给点那个薯粉吗,蘑菇估计都没了,老公说想吃花生,[em04]楼主喜欢吃什么,看看我家有没有,有的话可以分点,不过估计没你们家 小子吃的,呵呵
可以啊,菇其实还有一些,不过都是散的了,也不是特别多,我可以匀一些出来,
两口子的话,吃个3,4次还是可以的
花生也寄给你好了
还想要什么吗?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花生真的好吃...龙岩花生有名的.又咸又香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