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我妈上回给我买了一大堆,堆得跟仓库似的,我实在是吃不了
也没有兴趣作了,在日本越久,吃得越来越清淡了 连肉都不爱吃了
送给大家吧,谁要的话自己出邮费
加应子和蜜饯被我儿子拆包了,全散出来了,如果要的话我只能那么给了
旺旺先贝外包装开了,还有半包
紫菜非常大包,如果就是2口子的话吃不掉的,需要的话我把包装打开分小部分寄
ps.这个帖子在福清的板块也发了,如果有人要的话,我按先后顺送出
再发,赠送食品
再发,赠送食品
再发,赠送食品,图片等更新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2 7:10:22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