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艾德
收起左侧

2月9号聚会召集贴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都版赶明儿都到东京来聚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回国去北京了.你不知道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马甲阿...
我早就应该知道了。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满想参加的
可惜那天我在东京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7-2-3 9:23:00的发言:原来是马甲阿...
我早就应该知道了。
[em03][em03]
那是马甲?
那真身又是谁呀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白脸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号打算去凑热闹,可惜发了短信都没有人回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号我答辩,晚上别血吐当场就行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灭零回帖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8 0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号不成啦,研究室给四回生开庆功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