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艾德
收起左侧

2月9号聚会召集贴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1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和大家认识一下。。。
可是要打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遗憾,去不了[em06]
不如以后大家一起去东京聚吧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更远.呵呵.人少就不用预约了.去了点几个菜就够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-1-31 23:48:00的发言:还是遗憾,去不了[em06]
不如以后大家一起去东京聚吧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好主意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2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可能去东京呢.你有没有详细地址告诉我啊,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傲龙御风在2007-2-1 19:29:00的发言:我有可能去东京呢.你有没有详细地址告诉我啊,.
老大....
都什么时代了?
你打我手机,我立刻去新宿迎你,还用你来找我吗?
不过,我2月9号-25号在国内,你别这几天来就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4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月是打工黄金时期啊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傲龙御风在2007-2-2 13:29:00的发言:二月是打工黄金时期啊.呵呵
每年2月是我回国度假时期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8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艾德在2007-1-28 22:09:00的发言:算是春节聚会+仙人掌和我的送别会。时间定在2月9号,欢迎各位认识的,不认识的,见过面的,没见过面的朋友前来参加,人越多越热闹。
地点暂定在京度大学旁边的[龙门],内容是中华料理,预算可能是每人3000-4000,具体要等订好了人数才能决定。
想来参加的朋友,请在下面留言,便于统计人数,谢谢。

忘记问了,
艾德要去哪儿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8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要上哪啊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