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99|回复: 39
收起左侧

2月9号聚会召集贴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8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算是春节聚会+仙人掌和我的送别会。时间定在2月9号,欢迎各位认识的,不认识的,见过面的,没见过面的朋友前来参加,人越多越热闹。
地点暂定在京度大学旁边的[龙门],内容是中华料理,预算可能是每人3000-4000,具体要等订好了人数才能决定。
想来参加的朋友,请在下面留言,便于统计人数,谢谢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0 19:48:09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年不来,露个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我一份.那天你们几个要走的可不要说不喝酒啊.如果时间和人数能早点定下来我去预定座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吃好玩好,走好
送不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人在旁边说,京大可不是一般的远。。看样子,我也是只有这里送送你的份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nan在2007-1-28 22:25:00的发言:有个人在旁边说,京大可不是一般的远。。看样子,我也是只有这里送送你的份了[em04]
不远不远的,呵呵
可惜那时候在上海呢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-1-28 22:29:00的发言:
不远不远的,呵呵
可惜那时候在上海呢
[em06]刚从上海回来啊。。才回去了4天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的孩子.这么快就赶回来了.可以过来啊.坐阪急一个小时都不用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送仙人球!!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快把人数确定下来,估计到时候没有新朋友来的话也就6,7个人左右。然后得提前定座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