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無臾輪比
收起左侧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1-29 19:24:00的发言:也就是看着样子瞎弄弄
[em04]
以我多年料理经验(多年前就会拍黄瓜了) 你一定做过不少年了。我现在住的地方做不了饭  有机会我来一个我的绝活也来拍拍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总台呼叫沙特在2007-1-30 18:42:00的发言:
以我多年料理经验(多年前就会拍黄瓜了) 你一定做过不少年了。我现在住的地方做不了饭  有机会我来一个我的绝活也来拍拍。[em07]我在家的时候从来不做的...来了日本以后才开始弄=-  都是以前看过家里人做的就照着做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1-30 0:10:00的发言:
[em09][em09][em09]我不会介意烧 不过我一般很懒的洗盘子
我也讨厌洗...
所以我不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1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-1-31 15:22:00的发言:
我也讨厌洗...
所以我不烧...

[em05][em05]你境界已经提升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1-31 17:44:00的发言:
[em05][em05]你境界已经提升[em01]
快做神仙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是啊 。。。我也想做神仙 可惜上帝不炤顧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快饿死的神仙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仙都不喫東西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了就真的不用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