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00|回复: 76
收起左侧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8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在日本很难买到整个鸡....所以一般想吃鸡汤的话就只能靠拼凑型的..一般超市都直接有买鸡壳...然后再买上鸡肉 如果是当天做的话可以买新鲜的肉 这样味道能更加好点...不过偶比较懒 所以买了速冻的放着冰箱可以随时做- - 偶就介绍下自己的简单做法
首先第一步...解冻 然后把鸡骨头和肉都洗干净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然后把姜切片...如果不喜欢吃葱的可以像我这样把葱扎起来 最后烧好了可以直接一起仍了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8 21:44:34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然后把香菇洗干净...如果喜欢其他的话也行...黑木耳也不错 我正好有国内带来的鲜贝所以就一起放了进去 M1SClltd.jpg
接下来就是大工程了....把鸡切碎.....然后放锅子里...尤其是骨头比较难切...用点力把~.~ 按自己食量来切...和我一起住的人都属于怪兽级别的 所以每次都得烧一大锅才行
2RmZzfpu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8 21:52:2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完了 放水开火  放上料酒去醒 然后烧啊烧.....等开了以后表面会有一曾很厚的油膜....用勺子去掉 一直去到几乎看不见 这样烧出来的汤能看上去很清澄也不会带醒味 去完以后放上点油(不是整个鸡...可能油水不够) 然后就开小火开始慢慢炖把 用根筷子架着锅盖  炖大概半小时左右 放上盐 鸡精OK....
灯光关系.....照片拍出来效果不好- -将就点看看了
TSrDpimm.jpg IgH6nW0N.jpg
最后放几张以前做的- -
ahal8I0m.jpg wOFqcbLD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8 22:28:15编辑过]

DnhjvcPQ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第一个观众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个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完毕....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滋润啊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大锅一顿就给全消灭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我喜欢喝汤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[em05]那HUHU啥时候来偶请你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