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無臾輪比
收起左侧

平民式鸡汤料理做法..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下次偶请HUHU喝鸡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完了,睡午觉。。。
一定很爽~~~~~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8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1-28 22:29:00的发言:喝完了,睡午觉。。。
一定很爽~~~~~~~~
[em01]
[em05][em05]我准备直接睡晚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7-1-28 22:39:00的发言:
[em05][em05]我准备直接睡晚觉睡晚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05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喝啊...想吃啊...
那么会做菜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-1-29 4:13:00的发言:想喝啊...想吃啊...
那么会做菜...

[em09][em09][em09]那你来偶请你吃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山更比一山高 以前觉得自己做菜挺有一套,哎 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9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总台呼叫沙特在2007-1-29 16:58:00的发言:一山更比一山高 以前觉得自己做菜挺有一套,哎 败了
也就是看着样子瞎弄弄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现在的上海男人真那么会做家务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ㄝ圭々在2007-1-29 23:18:00的发言:原来现在的上海男人真那么会做家务...
[em09][em09][em09]我不会介意烧 不过我一般很懒的洗盘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