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olotsk52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关于奥德赛《オデッセイ》的问题。懂车的春哥请来帮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5 09:2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这个了
20121231_171023.jpg
20121231_171037(0).jpg

点评

弄了半天是第三代的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3-7-5 09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5 09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20年登录的有第四代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5 14:0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车卖车是在日华人爱车族的乐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5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考虑买奥德赛,兄弟你能说个大概价位不?
对车不太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