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83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关于奥德赛《オデッセイ》的问题。懂车的春哥请来帮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 12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去看车。店里的人说。 奥德赛旁边有银线的款式。 要比没银线的款式 更省油.   便宜10元什么的。  话没听太清楚
   可是我个人又喜欢旁边没银线的款式。
反过来说。 如果我买有银线的款式。   买回来后..把那条线都撕掉。是不是和没线的看过去一样了?
真心觉得有银线的丑

  如图.

有没对车了解的春哥。 详细说明下。  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?

1

1

2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 12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}}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 12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银线都不是很省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 1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pjianjian 发表于 2013-7-2 12:53
有没有银线都不是很省油

嗯!我知道这车耗油大。   可是他说有银线的会比没银线的 油费便宜10元   怎么回事呢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 13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上面的那个低配置,
下面的应该是高配。。。

买自己喜欢的,不用听别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 13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ブソルート 挻好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7-2 20:4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 22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变速箱有CVT和AT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 00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nyebuyisiben 发表于 2013-7-2 22:38
好像变速箱有CVT和AT的

那么然后呢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 00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7-2 13:24
我看上面的那个低配置,
下面的应该是高配。。。

谢谢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