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olotsk520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关于奥德赛《オデッセイ》的问题。懂车的春哥请来帮忙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 00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3-7-2 13:25
アブソルート 挻好。。。。。

两车价格差不多。 都在120这样   第一辆是17年的3跑3万    第二辆是16年的跑6万..    看外观我当然是喜欢第二个。    可是行走距离和年式的话...又感觉第一辆是不是好点..犹豫中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 01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贵10块是因为用ハイオク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 01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cc4242a 发表于 2013-7-3 01:03
油贵10块是因为用ハイオク、

ハイオク??  你好,能细说一下吗。  我不太懂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 08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lotsk520 发表于 2013-7-3 01:08
ハイオク??  你好,能细说一下吗。  我不太懂。谢谢

ハイオク的〈〉???

那就买アブソルート。

アブソルート本来就比一般的车贵个几十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 08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olotsk520 发表于 2013-7-3 00:36
两车价格差不多。 都在120这样   第一辆是17年的3跑3万    第二辆是16年的跑6万..    看外观我当然是喜欢 ...

都是第三代奥德赛。

此车都是链条的,20万公里的也能卖个30多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 08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的是奥德赛アブソルー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 13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都是指定用ハイオク的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 13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我的奥德赛卖给你吧
走行还不到2万呢,绝对状态比这个好多了
基本没时间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4 15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xbox 发表于 2013-7-3 13:49
把我的奥德赛卖给你吧
走行还不到2万呢,绝对状态比这个好多了
基本没时间开 ...

興味あるですが、いくらで売る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4 17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wqguo 发表于 2013-7-4 15:24
興味あるですが、いくらで売るの?

初登录是平成20年
今年3月刚年检完,四个轮胎全部换新的了
走行已经说了

你能出多少啊,可以先看看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