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nki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CX-5一个月及新车优惠——同求版主加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9 14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ua.cai 发表于 2013-6-27 08:45
好车啊 还有回扣拿

楼主真好人~  不知道买斯巴鲁能优惠多少啊~~

加油哈~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9 14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爱的天使 发表于 2013-6-28 13:06
我也要买八路车,给我优惠个半折吧,亲

半折困难那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9 20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kin 发表于 2013-6-29 14:48
加油哈~

向楼主学习,我会加油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9 20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爱的天使 发表于 2013-6-28 13:06
我也要买八路车,给我优惠个半折吧,亲

楼主都只能给你5000,你说我能给你多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9 20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买lexus或者丰田混合动力的奖金增量了,可以返1万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 15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住是柴油版的起步超给力420n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 21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yh 发表于 2013-8-1 15:52
楼住是柴油版的起步超给力420nm

对头,本来想测测0到100大概多少,心疼车没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 10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共下来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 10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kin 发表于 2013-8-1 21:21
对头,本来想测测0到100大概多少,心疼车没敢啊

0-100大概9秒多

官方给的数据是8.8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 11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加速怎么样?
对柴油车很陌生。
这车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