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ua.cai 发表于 2013-6-27 08:45 好车啊 还有回扣拿 楼主真好人~ 不知道买斯巴鲁能优惠多少啊~~
使用道具 举报
做爱的天使 发表于 2013-6-28 13:06 我也要买八路车,给我优惠个半折吧,亲
kinkin 发表于 2013-6-29 14:48 加油哈~
wenyh 发表于 2013-8-1 15:52 楼住是柴油版的起步超给力420nm
kinkin 发表于 2013-8-1 21:21 对头,本来想测测0到100大概多少,心疼车没敢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