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nki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CX-5一个月及新车优惠——同求版主加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1 01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阔天也空 发表于 2014-9-8 10:43
lz,这个返金还有吗?马上签约了

不好意思,我最近很少登录,你已经签了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0-7 19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7 23:0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有返金吗?我也刚买cx~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8 06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0631 发表于 2014-10-7 23:03
现在还有返金吗?我也刚买cx~5

当然还有 不过10月没有活动 只能颁发2万给您 请给我邮箱我给您申请详细。请一定联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0 23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yuwori 发表于 2014-10-8 06:53
当然还有 不过10月没有活动 只能颁发2万给您 请给我邮箱我给您申请详细。请一定联系。 ...

哇塞,你这是赤裸裸的抢生意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1 00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0631 发表于 2014-10-7 23:03
现在还有返金吗?我也刚买cx~5

楼上那位给的多,你找他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1 00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0631 发表于 2014-10-7 23:03
现在还有返金吗?我也刚买cx~5

还有恭喜你啊,加入CX-5的行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1 00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死梦生 发表于 2014-10-7 19:08
我们公司最低给你2万礼金 请一定给我联系方式 最大可以申请3万。只要你买的是新车 不管在何处买 就可以给 ...

你什么公司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1 07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阔天也空 发表于 2014-9-8 10:43
lz,这个返金还有吗?马上签约了

赶快联系申请礼金 虽然有点晚 让我们努力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